To:王源

从昨天中午到现在心里一直很难受,做梦都不踏实。可能你心里也很难受,或者说你也可能彻夜未眠,这也许就是成长的代价。大概是从你们各自成立工作室开始,你就要承担起更大的担子。可能你面对或者承受的压力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但是啊王源你成长的步伐太快了,快到从来给我们一分一毫的适应时间。在我眼里最喜欢的就是曾经那个眼里有星星的自在如风的少年。而你却说之前的你没有一天是真正的你,那么美好的少年我不相信是伪装出来的。之前我最害怕的就是那个少年他眼里的星星会暗淡下去,可是它真的慢慢开始变得冷漠成熟了起来。我们是在镜头里看着你长大的,你渴望改变,你写内心的束缚与挣扎,你追求梦想考伯克利,你剪短头发,你渴望恋爱。。。等等一切的每一个小小的改变我们都看在心里,每一个小小的改变心里都会默默的觉着你跟我们眼中的你有些不一样了,你渴望长大,我们就调节自己的心态毕竟人都是要经过蜕变,要长大成人的,虽然不舍,但依然支持。或许你会觉得说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要做我自己,但是你有没有想过那些爱你的人的心也是肉长的也会因为你的每一个小小的改变而心里难受着。并不是不让你改变自己,毕竟谁都有十七八岁时的迷茫与挣扎,但都希望想你希望的那样成为更好的大人。我不能粉丝滤镜太重的说吸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你也成年了。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才刚刚成年就要做自己曾讨厌的事情么?你最近抒发的情感都是你过的不快乐,或者再给你一次机会你可能不会选择那么早出道之类的。。。或许真的在你成名的道路上你失去了很多。但你看看有多少人为了梦想付出了那么多那么多的努力,但是结果呢,又有几个人能够真正站在超大舞台受万人敬仰。所以啊王源你真的是很幸运的,有两个一起陪你追梦的兄弟,有国家的关怀,更有千千万万的人在你的背后默默的支持你,爱你。我实在是找不到任何为你抽烟开拓的理由,似乎爱你的人不能说你这样做错了,但是如果为了爱你盲目到不能正视你的错误这也叫爱的话,我想那才不是真正的爱吧。在现实的成年人社会中谁能没有压力,但是面对压力我们要寻找积极向上的办法去面对它。抽烟的坏处我不想再一一列举,只希望你以后能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能够真正从容面对困难挫折,能够真正成为更好的大人。


标签: 凯源 王源
评论(1)
热度(11)

壹方天地

© Geminini | Powered by LOFTER